fbpx

解決報名接龍的困擾 荔枝智慧推出活動小醬讓報名變得很簡單

荔枝智慧推出活動報名系統「活動小醬」,有別於需要用戶註冊會員或是下載APP的活動報名系統,活動小醬走的是極輕量化的報名機制設計,搭建在國人幾乎都有在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上,使用「活動小醬」LINE官方帳號的LIFF頁面讓使用者可以在LINE APP內輕鬆建立好活動,分享到LINE群組或個人聊天室,就可以讓其他人報名活動,解決過往LINE群組內報名接龍、計數的麻煩,也讓活動舉辦人可以輕鬆查看報名的名單。

LINE官方帳號報名系統- 活動小醬

系統化報名

過去我們在LINE群組內常看到大家在報名一個活動,需要各自去複製接龍訊息,然後編輯文字送出,時常還會碰到被別人搶先,導致要再重新編輯,非常麻煩。此外,如果透過LINE群組記事本的留言來做統計,對於活動舉辦人來說統計不易,備註資訊也不便在留言中加註,增加了不便利性。

活動小醬的報名流程很簡單,只需要點聊天室中卡片的報名按鈕開啟LIFF頁面,系統會自動帶入LINE暱稱,可編輯報名者名稱和備註,直接按報名就完成了,省去編輯接龍訊息的麻煩,還不用擔心別人插單,如果碰到需要取消報名的時候,也可以直接透過報名頁面操作取消。

跨群組報名

活動小醬還有一個特色是可以跨群組報名,不受限於同一群組內的揪團限制,也不需要將LINE官方帳號邀請進群組,活動建立者可以將活動報名卡片直接分享到不同的群組聊天室,就可以讓不同群組的人報名同一個活動。

名單統計

系統可以自動統計活動的報名者名單,活動建立者不用跟過去一樣去記事本或是聊天室內手動計算名單與人數,只要開啟報名連結就可以查看名單。

報名活動管理

我們可以在「活動小醬」LINE官方帳號中開啟LIFF頁面查看已建立的活動列表,包含過去的歷史活動,可以讓活動建立者很方便地管理自己的活動。
荔枝智慧打造活動小醬,讓報名活動變得更簡單,不僅對於活動建立者還是報名者而言,都提供了更友善的使用體驗。
Image
Imag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