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荔枝好推會員系統上線!協助LINE商家打造會員忠誠度計畫

荔枝好推-會員系統LITE正式發布

荔枝智慧在2022年Q1發佈全新的LINE Messaging API應用服務-荔枝好推會員系統LITE,其搭載於荔枝智慧為品牌、企業、商家所開發的荔枝好推系統之中,結合了原來的LINE API互動模組,將會員系統模組化,提供簡單容易上手的後台設定介面,讓中小企業都可以在荔枝智慧於Q1發佈的會員系統LITE版本去打造專屬的LINE官方帳號會員忠誠度計畫。
荔枝智慧透過LINE LIFF功能讓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都可以直接在官方帳號聊天室中直接開啟會員系統LIFF,宛如APP一般,好處是品牌企業不需要額外開發APP,或是耗費大量心力去讓顧客額外下載APP,只要顧客有使用全台滲透率高達92%以上的LINE即時通訊軟體,就可以加入品牌的官方帳號,成為會員,進一步藉由互動來提升忠誠度,帶來轉換率的提升與營收成長。
荔枝好推會員系統LITE的功能包含了會員級別制度、數位會員卡、會員票夾、任務牆、會員資料填寫等功能,其中會員任務種類多元,有訂閱、增粉、會員資料填寫、網址點擊等任務,供品牌企業可以自由設計不同的會員任務來提升好友的黏著度,更能夠利用會員級別的制度來使LINE官方帳號好友主動與品牌企業互動以提升會員級別。除了會員系統LITE已知的功能外,荔枝智慧也預計在2022年Q2陸續發布會員系統員整版功能,將帶給品牌企業更多元的會員互動功能與任務設計。
荔枝好推會員系統LITE的功能包含了會員級別制度、數位會員卡、會員票夾、任務牆、會員資料填寫等功能。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