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透過塔羅小醬來幫您的問題找到啟示與指導方向

塔羅小醬

讓您在繁忙的生活中,
也可以很方便地進行塔羅牌占卜

https://lin.ee/2dtCXol
加入好友

加入LINE官方帳號好友,即可開始占卜囉!

線上免費塔羅占卜!與塔羅小醬一對一探索命運的奧秘!

塔羅小醬深諳塔羅牌背後的象徵意義,並以敏銳的直覺力和洞察力為您解讀命運的訊息。無論您對塔羅占卜是初次嘗試還是已經有所經驗,塔羅小醬都將用心引領您進入神秘的塔羅世界,探索您心中的疑問和困惑。
01

問題占卜

您可以提供您心中煩惱的問題,塔羅小醬將針對該問題進行深入占卜,幫助您找到潛藏其中的答案。
02

個人化解讀

每張塔羅牌在不同的位置和環境下都有獨特的意義,塔羅小醬將根據您的問題和您的個人情況進行細緻解讀,讓占卜結果更貼近您的需求。
03

未來展望

透過塔羅小醬的解讀,您將獲得對未來可能發生事件的一個預視,這將有助於您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04

啟示與建議

無論占卜帶來的結果如何,塔羅小醬都會在解讀中提供寶貴的啟示和建議,幫助您在生活中獲得更多的信心和方向。
透過塔羅牌占卜,您可以得到問題的洞察與啟示指導與反思可以更好地理解自己

塔羅占卜介紹

塔羅占卜是一種古老而神秘的占卜藝術,它融合了象徵意義、直覺洞察和靈性智慧,為尋求啟示和指引的人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方式。塔羅牌是由78張具有特殊意義的卡片組成,每張牌代表著不同的象徵符號和故事,這些象徵與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密切相關。

在占卜過程中,會根據您提出的問題或主題,以及您從牌組中抽出特定的塔羅牌,並以其位置、周遭牌的影響以及自身的直覺進行解讀。這樣的過程不僅可以幫助您理解目前面臨的局勢,還可以為您揭示潛在的未來發展,以及應對困難和迎接機遇的建議。

塔羅占卜不僅僅是對未來的一個預視,更是一個深入自我探索的過程。透過塔羅牌,您可以更深刻地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隱藏的潛能和成長所需的方向。它提供了一個思考和反思的平臺,幫助您在迷霧中找到光明的出口。

無論您面臨感情、事業、家庭或其他重要議題,塔羅占卜都可以成為您的靈性導師和良師益友。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裡,沉靜心靈、尋找內在平衡的需求越來越重要,而塔羅占卜正是一個助您達成這一目標的工具。

請準備好敞開心扉,投入塔羅占卜的神秘之旅吧!無論您是塔羅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尋道者,塔羅牌將以其智慧和靈性的力量,帶領您探索未知、獲取啟示、並開啟您心靈的智慧之門。
我們是荔枝智慧團隊,致力於讓人工智慧走入人們的生活中

關於我們

我們是荔枝智慧團隊,公司成立於2017年,願景是讓人工智慧(AI)走入人們的生活當中。

我們開發了塔羅小醬這一個聊天機器人服務,將塔羅牌占卜結合AI的力量,在全台灣最多人也最常用的LINE上面提供占卜服務。

塔羅小醬讓大家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也可以很輕鬆地打開LINE使用,將自己心中的煩惱告訴塔羅小醬,然後透過塔羅牌占卜,來找到最於這些問題的啟發與反思,省去大家外出占卜的時間成本,但也同時提供專業的塔羅老師資訊,希望可以藉由這個服務來讓大家可以方便地進行塔羅牌占卜唷!

塔羅老師招募

讓想要更進一步請老師解說的人可以找到您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