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虛擬迎賓機器人

智慧迎賓,打造創新客服新體感

3D-Avatar

虛擬迎賓機器人

本公司與實踐大學合作開發虛擬迎賓機器人,透過結合3D建模與相關成像技術,使智能聊天機器人虛擬化呈現在使用者的面前,宛如與客服人員互動般更具親切感,同時兼具聊天機器人的互動性以及虛擬視覺化的新視感。

實務應用案例

虛擬迎賓機器人可以適用於各種具有現場客服需求的場域,例如飯店迎賓、園區導覽等。在「FinTech Taipei 2018 台北金融科技展」中,本產品應用於金融產業的旅平險銷售,除了提供面對面互動的客服模式,同時也結合了現場虛擬客服以及行動裝置端的智能客服聊天機器人,提供多元、完整的智能服務。

荔枝快報
虛擬互動超吸睛

視覺化互動更具溫度

智能客服聊天機器人透過3D建模視覺化,讓使用者與智能助理面對面互動,提供語音與螢幕畫面的資訊呈現,另外還夠結合LINE@智能聊天機器人,使資訊即時擁有,也能夠使資訊帶得走。
01

互動新視感

從看不見的線上文字客服轉化為生動的視覺化虛擬智能助理,宛如真人客服般與使用者面對面互動。
02

聲音拉近彼此的距離

虛擬迎賓機器人的虛擬客服搭配上對話聲音,讓服務就像是與真人客服互動一樣親切。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