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數位金融科技

運用數據收集與運算技術,建置客製化數位金融科技產品。

Image

投保小幫手

01

保單推薦機制

依據您的保險金融產品進行客製化設計保單推薦流程與推薦機制,讓保戶可以依照投保需求找到最合適的產品。
02

保單試算與要保服務

可以在LINE官方帳號上提供保單試算與要保服務,例如對話式商務設計要保流程或是客製化設計要保LIFF頁面,亦可串接API,讓保戶可以在LINE官方帳號上完成投保申請。
03

智能客服

可以將常見問答匯入荔枝智慧的智能客服模型中,藉由荔枝智慧的Lychee Core語意解析引擎(NLP技術)打造投保智能客服;或是導入ChatGPT,您只需提供文本,就能讓AI生成問題的答案。
Image

風險評估模型

01

查勘資料蒐集

可以協助您建置風險評估系統,藉由帳號管理與前端介面讓查勘人員可以在執行外出查勘任務時,透過系統直接填寫查勘資料,達到無紙化的環保目標,同時增加查勘人員填寫資料上傳圖檔的便利性。
02

模型運算

可以根據保險金融業者的風險運算公式建立風險評估模型,將風險運算系統化,並能夠透過設定檔讓客戶可以根據運算結果來反饋調整模型中的參數。
03

風險值計算

查勘人員的查勘結果經過模型運算後,可以得到各風險評估項目的分數,再接過風險值計算,可以依據客戶訂定的規則得到風險評級,協助客戶進行案件的風險評估。
Image

內部風險管理

01

風險因子彙整

保險金融業者可以將風險因子歸納後進行彙整,於系統內建構階層式的風險項目,以利稽核人員以風險導向原則進行單位的風險因子彙整。
02

風險因子評估

稽核人員可以在系統內評估各單位的風險因子,保險金融業者可以將風險運算規則建置於系統內,透過模型計算出風險級別與稽核頻率。
03

稽核計畫排訂

稽核人員可以將風險評估模型計算出來的結果用於稽核計畫排訂,藉由系統自動排出未來的稽查年分,協助稽核人員可以方便調整稽核計畫。

聯絡我們

讓荔枝智慧協助您建置數位金融科技服務,立即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聯絡我們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