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使用者條款

Unibot使用者條款

  荔枝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統稱「荔枝智慧」或「我們」)重視Unibot使用者的隱私權,荔枝智慧承諾尊重您的隱私,並對您的個人資料加以保密,關於荔枝智慧就個人資料之保護政策,請參閱荔枝智慧之 隱私權政策

 

一、 合約關係

  本使用者條款(以下統稱「本條款」)適用於任何存取或使用荔枝智慧所提供之Unibot聊天機器人、行動應用程式、網站、內容、產品,以及與荔枝智慧或荔枝智慧簽署協議之第三方安排或其他服務(以下統稱「本服務」)者(以下統稱「使用者」或「您」)Unibot係隸屬於荔枝智慧。荔枝智慧為台灣臺北市政府核准設立之公司,其辦公室地址為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2598樓之1。 一旦您開始存取或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已清楚明瞭本條款之內容,並同意您為受本條款規範之使用者且您與我們之間的合約關係受本條款約束。本條款明確取代本服務此前與您達成的協議或安排。我們可隨時以任何理由對您終止本條款或本服務,或停止提供或拒絕存取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我們可能針對本服務適用範圍訂定補充條款,包含但不限於特定事件、活動或政策,該等補充條款將向您披露適用的服務範圍,且應視為本條款的一部,若補充條款與本條款於適用服務範圍存在差異,概以補充條款為優先準則。 我們有權隨時依據其需求來修訂本條款之內容、政策或訂定補充條款(以下統稱「修訂後條款」),或更改、暫停或終止本服務內容。前開修訂後條款之更改、暫停或終止將於我們在本服務相關平台發佈後生效。我們亦有權對本服務部分功能或服務施加限制而毋須另行通知或承擔責任。如果您不同意本條款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而此將導致您無法存取或使用本服務。若您於本條款任何修改或變更發佈後持續存取或使用本服務即視同您已閱讀、瞭解修定後條款之內容並同意受其約束。 在您遵守本條款的前提下,我們授予您有限、非專屬、不可轉讓的許可於您的智慧行動裝置使用本服務,並僅可使用本服務作您個人用途。

二、 本服務

1. 授權

  在您遵守本條款之前提下,我們授予您有限的、非專屬、可撤銷、不可轉讓之許可於您的智慧行動裝置使用本服務,存取和使用可能透過本服務提供的任何內容、資訊和相關材料。除我們與您單獨達成之書面協議中另有約定外,本服務僅供您的個人、非商業使用。未明確授出之任何權利均由荔枝智慧及其許可方保留。

2. 使用限制

您不得就本服務從事以下行為:

(1) 刪除本服務任何部分中的任何版權、商標或其他所有權聲明。

(2) 未獲得我們明確書面協議同意下,再授權、出售、轉售、出租、轉讓、分發、公開展示、傳輸、串流、廣播或以其他方式利用本服務。

(3) 未獲得我們明確書面協議同意下,修改或創造本服務相關或衍生作品。

(4) 於非適用法律允許範圍內反編譯、反向工程或拆解本服務。

(5) 建立網路連結、鏡像或偽造本服務的任何部分到任何其他的伺服器或無線或網路連線設備上,或設計或創造概念、特性、功能或圖案與本服務相似之產品。

(6) 致使或啟動任何自動程式或指定碼,截取、索引、測量本服務的任何部分或以其他方式進行資料挖掘,或過度妨礙本服務的任何方面的運營及/或功能或加重其負擔。

(7) 干擾或破壞本服務所含資料之完整性或性能,或試圖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存取本服務或其相關系統或網絡。

(8) 發送或儲存侵權、淫穢、威脅、誹謗或其他非法或侵權材料,包括對兒童有害或侵犯第三方隱私權材料。

如有違反,除應自行負法律責任外,如因而對荔枝智慧造成損害或損失,荔枝智慧有權向您請求損害賠償。

3. 第三方服務和內容 

  本服務可能包含和透過不受我們控制之第三方服務和內容有關方式提供或存取服務。在任何情況下,我們不對該等第三方所提供任何產品和服務之內容、合法性及準確性承擔任何責任,亦不保證該第三方任何產品和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如果您連結至第三方網站或廣告,所有因此而生的風險,應由您逕行負責。您確認您使用該等第三方服務和內容可能適用不同的使用者條款和隱私權政策。

4. 所有權 

  本服務及其中所有權利屬於荔枝智慧及其許可方財產,由其永久擁有並且符合其利益。本條款或您對本服務的使用均不得解釋為我們向您轉讓、授予除上文有限許可外之任何權利,或可以任何方式提述利用我們許可方之公司名稱、標誌、產品及服務名稱、商標或服務標記。

5. 訊息推播

  完成帳戶註冊即表明您同意本服務將向您發送資訊文字訊息以維持本服務正常營運業務。您可隨時透過向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發送電子郵件表明不再希望於使用此號碼之移動通訊裝置上收到此類訊息。您同意並明瞭若選擇停止接收此類訊息或影響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

6. 使用者生成內容 

  我們或允許您發佈、上傳、提交(以下統稱「發佈」)文本、音訊及/或視訊及資訊內容至本服務,包含但不限於有關本服務之個人評論和反饋、支持請求、提交競爭及促銷相關條目(下稱「使用者內容」)。您所提供的任何使用者內容均屬於您的財產。您聲明及保證您乃所為之使用者內容唯一及獨家所有者,或擁有授權我們所需權利、許可、同意和豁免權,及您所發佈使用者內容或我們獲准利用該些使用者內容行為均不會侵犯、侵佔、違反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所有權利、公開權或隱私權,或違反任何適用法律或法規。您並同意授予我們永久的、不可撤回的、可轉讓的、免許可費之使用者內容使用許可,即我們有權以目前已知或隨後產生之任何形式和分銷管道發送再許可、使用、複製、修改、衍生創作、分發、公開展示、公開演示及以其他任何形式開發該等使用者內容,無須另行通知或獲得您的同意,且無需向您或其他任何個人或實體支付費用。另您承諾所提供的使用者內容中不含誹謗、中傷、令人憎惡、暴力、淫穢、色情、非法或其他攻擊性的內容,我們可能在未經事先通知您或第三方的情況下,隨時以任何原因經逕行決定審查、監控、或刪除使用者內容。您同意,如果有人針對您發佈的使用者內容向我們提出任何申訴或涉訟,則在當地法律允許範圍內,您須保障我們不受因該索賠引起之所有損害、損失以及各種支出的傷害,並積極提供我們所需協助。

7. 網路權限及設備

  您有責任獲得必要資料網路權限以使用本服務。若您是透過無線設備存取或使用本服務,則可能產生行動網路數據資費或其他衍生支出,前開費用均須由您逕行支付。您有責獲得使用本服務和任何更新所必需之兼容硬體或設備,惟我們並不保證本服務或其中任何部分適用於任何特定硬體或設備上運行。此外,您瞭解存取或使用本服務時可能受限於網際網路和電子通訊固有限制、延遲或其他問題。對於此等問題導致之任何延遲、未能交付或損失,我們概不負責。

8. 若您於使用本服務時違反或觸犯本條款的任何條款,或遭我們認定您濫用本服務,則我們有權隨時禁止您使用本服務並立即生效。於必要時,我們得於不事先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刪除使用者之帳戶。

9. 我們與您訂立的合約為無限期合約。您有權隨時透過永久性封鎖或刪除本服務來終止合約,從而禁止您使用本服務。

三、 註冊義務

為使用Unibot所提供之服務,您瞭解並同意下列事項:

您提供予荔枝智慧之個人資料(包含但不限於學號、信箱等相關資訊)均為您正確、最新及完整之資料;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荔枝智慧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Unibot之全部或一部分服務;及如您的帳號或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安全問題發生時,您應立即通知荔枝智慧。

四、 付費暨付款

1. 您瞭解您透過本服務獲得及/或提供服務或商品後,得於存取或使用本服務兌現後支付應付總金額(以下統稱「費用」),您可選擇使用LINE PAY或線上刷卡。所有費用均應立即支付,且包含法律規定依法應負擔之稅賦。除必要情況外,您所支付費用均為最終款項且不予退還。 

2. 我們會於本服務相關平台公告費用計算費率,並保留逕行決定設立、刪除及/或修訂該等費用之權利。 

3. 如您選擇線上刷卡支付費用,我們將根據您註冊帳戶中指定優先付款方式進行扣款。若您指定的優先付款方式已經到期、無效或無法付款,您同意我們可透過您註冊帳戶中其他備用支付方式進行扣款。 除須遵守本用戶條款外,您另須受第三方付款處理商及信用卡發卡機構的條款、條件及私隱政策的規限。若前開單位發生任何錯誤,我們概不負責。

五、 免責聲明

  您理解並同意我們是以「依現況」與「依可用」提供本服務,不含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或條件。您是在自行承擔風險的情況下使用本服務,且同意,在適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所有因您使用本服務及任何相關服務或商品而產生之風險均與您自身相關。亦不保證以下事項:

(1) Unibot將符合您的需求;
(2) Unibot不受干擾、可即時提供服務或免於出錯;

(3) 您經由Unibot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4) 您經由Unibot取得之任何資訊與資料而進行之任何投資理財行為,能夠獲利。

您自 Unibot或經由 Unibot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 Unibot之保證。

六、 責任限制

  我們概不對有關、相關或由於使用本服務而導致之任何間接性、偶然性、特殊性、懲戒性、懲罰性或後果性損失,包括遺失利潤、遺失資料、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害承擔責任。 即使我們已被告知該等損害的可能性,我們不應就由於下列原因所導致之任何損害、責任或損失承擔責任,包含但不限於您使用或信賴本服務或您無法存取或使用本服務,以及其他超出我們合理控制範圍因素所導致之服務延遲、無法提供服務承擔任何責任。 您使用不受利之智慧控制之第三方服務和內容(包括廣告)有關方式提供或存取本服務時,在任何情況下,荔枝智慧不對該等第三方的任何服務和內容負責或承擔責任。

七、 賠償

  於相關法律允許之最大範圍內,您同意就下列情況對我們之子公司、關係企業和以上各方的員工、董事、其他用戶、律師和代理人作出賠償,且保證其免受下列情況而衍生之索賠、要求、損失、義務及開支(包含合理律師費、訴訟費和和解費用)傷害,包含但不限於您透過本服務所從事之任何活動、您觸犯或違反本條款任何規定行為、我們使用您發佈使用者內容、您侵害任何法律、或任何第三方之權利。

八、 本條款之效力、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1. 本條款構成您與 荔枝智慧 間之有效契約。本條款中如有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2. 本條款之解釋與適用、與本條款有關之爭議,或因本條款而生之法律程序,均應以中華民國相關法令為準據法,並由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如您所在地之有關法律與上開規定相衝突時,該等規定於此不生效力。

3. 本條款如有未盡之處,雙方均應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

九、 其他條款

1. 一般條款

  未經我們事先書面同意,您不得轉讓或轉移本條款所生之任何權利和義務予任何第三人。您授權我們可向下列個人或實體轉讓或轉移本條款所生之任何權利和義務予任何第三人。

2. 通知

  我們可透過於本服務相關平台張貼一般通知,或於必要時發送平信方式發送信函至您註冊帳戶中指定地址。

3. 可分割性與棄權

  倘若本條款之任何條款在適用法律下於任何方面被視為無效、非法或不可執行,本條款餘下條款之有效性、合法性及可執行性應不受任何影響或損害且維持有效。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