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擁抱會員經濟,荔枝好推會員系統協助您打造會員忠誠度計畫

荔枝智慧在今年Q2與合作夥伴-聖洋科技(cacaFly)攜手推出了「荔枝好推(Lychee ACHO)會員系統完整版」,有別於在Q1發布的「 會員系統 LITE」,完整版的功能可以協助客戶品牌在LINE官方帳號深度經營會員忠誠度,期待透過會員關係經營、會員輪廓、客製化訊息來提升廣告成效。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提供客戶品牌可以運用API模組化工具來經營LINE官方帳號,結合LINE OA原生後台帶給顧客更完整的服務與互動體驗,除了可以透過抽獎、問卷、訂閱等模組來和顧客互動,更可以善用數據分析、標籤分眾來做客製訊息群發,提升轉換成效,而「荔枝好推(Lychee ACHO)會員系統完整版」推出後,更能夠協助客戶品牌在LINE生態圈中可以更深度地去經營顧客關係。

「荔枝好推會員系統完整版」提供會員級別制度、數位會員卡、每日簽到、會員任務、客製消費累點、點數兌換,以及會員票夾,客戶品牌可以在系統內建立自己的會員忠誠度計畫,讓會員可以透過不同的任務來獲得升等獎勵,透過累積升等點數來自主提升會員等級,同時客戶品牌還能夠透過會員系統來了解會員輪廓,針對不同含金量的會員設計客製訊息來提升轉換。

當會員經濟、數位轉型成為主流趨勢,品牌企業如何運用會員系統與Martech,將顧客轉化為會員,進一步藉由服務、互動來維持顧客關係與提升顧客忠誠度,已成為後疫情時代的佈局中重要的一環。「荔枝好推(Lychee ACHO)會員系統」建立於在台灣擁有超過9成知名度的LINE上,將功能模組化,省去品牌企業自行開發會員APP要考量的開發成本、時間,以及如何說服消費者下載APP並降低移除率的難題。

歡迎大家點擊下列連結,觀看更多產品資訊:

https://lychee.tw/membership-management-system.html

荔枝好推 會員系統 新功能上線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