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荔枝智慧於2020 Fast Talk分享荔枝好推

雲端轉型大講堂荔枝好推2020 Fast Talk

荔枝智慧 X 雲端轉型大講堂

在2020的尾聲,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今週刊協辦的「雲端轉型大講堂」中,荔枝智慧與大家分享了上架於FAST知能工具平台上的「荔枝好推(Lychee ACHO)」。

FAST知能工具平台為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所執行的一項服務平台,提供台灣中小企業有不同的工具可以導入使用,而荔枝智慧在FAST知能工具平台上也上架了無倫是品牌企業、中小企業、在地商家都相當適合使用的荔枝好推(Lychee ACHO)。

在Covid-19的後疫情時代,疫情促進了各行各業的數位轉型,而LINE在台灣有94%的滲透率,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該即時通訊軟體,因此相當適合商家經營,可用來作品牌(Branding),也可以作為客服與互動使用,其中荔枝好推(Lychee ACHO)就提供了商家各種行銷工具,協助商家用最好的工具來經營顧客關係,在2020 Fast Talk當中,大家可以了解到荔枝好推個模組的功能介紹以及應用面的建議,歡迎大家由下方的網址前往觀看喔!

雲端轉型大講堂x荔枝好推

Search